AE卡,在金融海嘯前不是很好辦,那時候我剛出社會1、2年也沒啥好看的財力或信用資料,更加不容易辦下來。
一開始的入門是簽帳金卡,後來轉成更高一層次的小白卡,卡片優惠差距就顯示出來了(當然不能跟大白卡或黑卡比)。

剛辦的前兩年其實沒啥用到AE的卡片優惠,真正使用比較頻繁大概是去年及今年。
以前使用了台中裕元花園酒店、台中亞緻hotel one、台北亞都麗緻、礁溪老爺。住宿的使用大概也只有這樣,其實根本不算多。

本來今年想剪了,可是,該死的AE國內住宿的合作維持的還不錯,沒辦法請長假出國的我只好盡量使用貴松松的國內住宿。
103年簽下了台中清新溫泉,而且清新雙人房只要3300(含服務費、不分平假日),這個方案如果週六去住,可比市價6700低很多阿~
幸好1月中旬要去台中,剛好可以入住,哈哈。

AE特殊的是,優惠使用的愈多,年度續卡時就愈不可能談成好的年費條件。
去年用了礁溪老爺(比市價便宜4000),我就有預感今年續卡很難談,本來想剪卡了。@@
沒想到今年簽的合作飯店還不錯(墾丁的華泰瑞苑我也想去,以前是蔣介石行館),我好煩惱,八成會續卡吧(如果住宿用的多,其實年費就回來了),唉~

AE 2014年優惠
http://www.amexcards.com.tw/2014eSav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