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財金研究方法要考期末考,考的是SPSS的操作,重點是迴歸及二元羅吉斯迴歸。

我已經30歲了,也脫離學生很久了,要我認真準備考試真是要我的命。
以前大學時代還可以熬夜讀書,然後隔天尚有精神應試,現在我這麼老了,完全是晚上時間到了就會睡著,根本沒辦法熬夜~@@
而且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禮拜五晚上睡覺做的夢,夢境中竟然有迴歸方程式,Y=α+βX,靠!-_- 

幸好幸好,考試考到一半老師進來關心學生的狀況,說原則上不會為難學生,反正出社會了誰還看你成績幾分,都嘛是看你的學校的,重要的不是拿幾分,而是有沒有學到東西。

只能說,老師真是太棒了,完全就是說到重點,ㄎㄎ。

反正我也不要求高分,只要能過70分然後讓我順利畢業就好了,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