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真是大快人心!

晚上7:30左右騎車去漫畫店看漫畫,在路上騎的時候,左邊就有一台白癡改爛機車的智障,一直在快車道用改過的引擎噴著噪音想超車,我心裡咒罵著他。往前沒多遠在某個十字路口時,剛好警察指揮交通擋住我這個方向的車,好讓對向的一台汽車左轉彎,一堆機車騎士遵守著警察的指揮耐心等候。

這個智障大概覺得其他人白癡幹嘛都擠在路口,他硬是催著油門加速往前橫衝直撞。說時遲那時快,這個智障廢物一整個衝撞對向那輛倒楣汽車的車頭。磅的一大聲,這個智障廢物垃圾騰空飛起,摔落在地,好不快活!我在第一時間很愉悅的說著「幹,垃圾死好!」。整個心情忽然大好,我都感覺快要飛上天了呢!

當我不疾不徐的往前騎走路過事故現場時,看到倒楣汽車女駕駛人開門站著,神色略帶驚慌,在她面前是已經整個爛掉的垃圾車。最令人扼腕嘆息的是,白癡智障垃圾廢物竟然活的好好的,一副貌似痛苦的模樣。忽然,整個心情又受到影響了呢!

不過,今晚這一幕真是大快人心,爽快!
一解一週來的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