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四),晚上17:30。

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附近,地點還不錯。
本來想說,面是最晚不超過6點,我應該還來得及在剛開始不久時趕到到林口去參加蔡震榮老師的升官慶祝餐會。
可是,一切的算盤都打錯了。
不為什麼,為了正雅的主持律師,蔡順雄律師。
因為,他忙到6點半才進來給我來個5分鐘的面試,所以我到林口時已經8點了...

5點半時,蔡律師還沒回來,所以事務所裡的一位曹律師就先上來跟我做個假面試。
後來,她發現撐不下去了,就先閃出去說要等蔡律師回來。
結果一等,我等了半個小時...
這中間,超想走出去跟他說,我不想等了,因為我也很忙。
可是,想說既然都選擇來面試了,還是等程序結束在走,不然,我幹嘛還來阿?-_-

6點10分左右時,蔡律師回來了。
可是不知道他在忙啥,龜到6點半才進來。
我是等的非常不爽。
反正由於他只花了5分鐘不到就把我打發走,我也就不想著墨過程了。

不過,身為老闆,該有的禮數都還是有,感覺也很海派。
還是要給稱讚一下。

附帶一提,小姐還是有奉茶,果然大家都這樣做,除了植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