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某大學碩士專班口試。

之前有跟胖胖律師說,所以他也一起去報考了,結果僥倖的我們都過第一試,ㄎㄎ。

今天晚上口試,本來表定是20:30左右我就會口試完(胖胖律師早我約16分鐘),結果拖1小時才口試完。
還好啦~去開庭遇過的機歪拖庭,遠比這個1小時還久,所以小意思。

但是以上都不是重點,因為我們沒意外應該是會榜上有名(他是一定沒問題,我問題比較大一點)。
重點是精明能幹的胖胖律師被可能的未來同學搭訕,瞧,多麼的有行情!XD
真是太有趣了!

可能的未來同學要回台中,胖胖律師也要回台中,我早就估計到這位可能的未來同學可能會邀約大律師一起回去,果然不出所料(幹,偏偏口試題目沒半題猜到..0rz)。
在這位可能的未來同學開口邀約之際,胖胖律師就是一整個囧樣,真是笑死我了。
但是因為我早有準備,馬上第一時間跳出來說: 
他可是有賓士接送的呢,早就找好騎士了(後來想想,好像應該說早就找好好馬騎了才對,騎士一詞怪怪的)。
可能的未來同學只好一個人默默的閃人~XD

這個橋段,才是今天最值得紀念的故事。

一定要馬上記下來,不然以後就會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