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過年的那個禮拜開始賣票的,結果沒兩下子票就都賣完了,而且只買到1200的票,很不理想,只好到YAHOO拍賣找牛了。
最後找到了,2500的票買到5500,很貴。
幸好之前1200的票賣到2500,所以嚴格來說,是花了3200買到票,還OK。
很期待,畢竟這是濱崎步可能唯一的一場台灣演唱會,可能此生僅見,所以非常期待。
不過很遺憾的,上次摔車的傷口禮拜五去開刀,製造了一個新的傷口,導致狀況很不理想,沒辦法全場站著HIGH阿...><
所以只好全場坐著聆聽了~

因為我不是狂熱的FAN,所以我也不知道台灣演唱穢與日本演唱會比起來,究竟如何。
不過PTT有人說,台灣演唱會除了表演內容全部更新外,濱崎步的狀況也比很多日本國內演唱會還要好上很多很多。
也就是說,這次鐵定是值回票價了。

我本來不知道她的左大腿有傷(因為我幾乎不看影劇新聞的),畢竟表演時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異狀,直到昨天回家後上PTT看AYU版才知道她有受傷...
不過實在很難想像,這樣的表演是有傷在身的人做得出來的...
敬業如斯,實在令人非常感動!!

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曲,副歌部分有把它特地翻譯成中文,以中文演唱(…中文中文…我的願望),實在令人無法言語;
最後,曲終人散時,濱崎步還以手勢要全場噤聲,突然把麥克風放下,最後在以人聲全力喊出「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令人感動,感動....

雖然看AYU版的FAN說,這樣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似乎已是慣例。
可是那又怎樣?
這一刻的感動絕對是畢生難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