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榜了,210名。
有幸於報考第2次就考上,成績還不壞。
雖然說考完就知道應該會上,可是畢竟只是感覺,還沒看到榜單都不算數。
今天早上10點放榜,心跳真的超級快的,超緊張。
看到名字時,幹,喜極而泣阿~
畢竟我的壓力真的很大,很大,很大……

93年考上警大研究所,同年11月休學準備拼律師司法官。
94年律師司法官通通沒上,調查局有上,可是受訓第3天就出來,因為不甘心。
95年司法官差1分,律師終於上了,210名(錄取448人),中等成績,
不過,爽~!!

---------------------------

話說,88年考上東吳法律乙時,根本沒想過以後會當律師,因為我對自己實在沒什麼信心。
89年重考上政大法律時,雖然開始對自己有點信心了,可是還是不覺得自己會考上。因為一堆學長姐都說不好考、很難考等等的,只會嚇你而已。自己沒考過,也不知道難度在哪,只感覺,喔喔,好難考喔~
可是,靠北,還沒考說難考,完全被騙了嘛~-_-

93年考進警大研究所後,說實在的,也壓根沒想過要去考律師司法官的,因為還是覺得不好考。
可是同年放榜,看到某些人也考上後,覺得,媽的,這種貨色也考的上,我為什麼會考不上?!
就毅然休學了。

94年,律師司法官雙雙落馬。
司法官情有可原,律師就很靠北。
因為覺得律師穩上,所以考完律師就沒讀書了。
結果,幹你媽的垃圾老師,律師有好幾題給我亂改,結果律師司法官一起881。
不過,同年的調查局有上,也還算可以啦。但是,還是比較希望上律師...
老子又不是沒實力,完全是垃圾老師亂改,只能說,不甘心,不甘心....

95年1月10日進調查局展抱山莊受訓後,超級不適應的,一下衝動在1月12日辦妥離訓手續閃人。
為何說衝動呢?因為事後不久,我就相當相當後悔,可是為時已晚了....
也因此,95年的考試,壓力更大。老子可不想休學2年卻啥都沒考上,滾蛋回去當警官。

司法官,嗯,考完覺得機會,因為刑訴很會寫,估計有個70分以上,若這樣,過第1試應該沒問題。
結果,給我改成59分,幹你娘垃圾老師~!!
害我平均差1分,幹機掰,幹機掰阿~!!

高考,考好玩的,有上沒上都沒差。

律師,嗯,考完當下就覺得,應該會上吧,沒理由不會上。
雖然隔天就回警大復學,可是沒差,反正就是等11月14日的律師放榜,我很有信心,我的心情就是等放榜。
哈,結果不出所料,果真上了。
查榜當時,真的是喜極而泣阿~
也算對自己有交代了....

雖然我人生到目前為止還算曲折,又混警大又混調查局,現在又要混律師,還滿有趣的~
不過,也因此踏上了我以前想都沒想過的路,當律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