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成績單,才發覺,台大的榜單實在有夠機掰~

我的錄取名次是備取第1-2名,也就是說,我是備1,但是備1有2人。
看來似乎是,只要正取有1人放棄報到,我與另一人就同時備上。

但是台大榜單根本看不出來我真正的名次,超機掰。
榜單上顯示我是「備取2」,幹你娘勒~
備取2、備取1差很多ㄝ~

幹,既然同分,他媽的你們台大是不會把兩個人都顯示「備取1」嗎?
幹你娘,害我禮拜五心情嚴重受到影響!

不過這又再次顯示我目光如隼。
早料到不用讀書也可以考上台大國發所法律組了。
不出所料,不出所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