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在ptt信用卡版看到有人分享說,新光三越無限卡在7.31前核卡,則前2年免年費。
一直以來都在煩惱去新光三越停車竟然要被收費,害我很不喜歡去新光三越,現在既然有機會可以得到三越免費停車卡,當然要趕快來辦辦看。XD

我的信用狀況極度良好,尤其又有很多高額度的信用卡,雖然檢附的扣繳憑單未達標準(剛換工作,且只檢附舊工作的全年扣繳憑單+新工作的2個月薪資證明),但據觀察台新新光三越無限卡有浮濫的趨勢,所以我一直深信我會核卡。
所以昨天台新通知審核通過,我只想說不意外~哈哈

但是,額度才核給30萬,真的是太低了!
不過想想,我的扣繳憑單應該是不及格的,但還是核卡,我想就算了,我反而要感謝台新給我2年免費的三越停車卡呢。
只好把目標放在未來2年內將額度提高至50萬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