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忽然被一個在米國讀書的朋友傳MSN,要我幫他買「MyCard遊戲點數」。
我問他這什麼東西,他說去便利商店跟店員說要買智冠科技的麥卡就好了,一口氣就要我幫他買6000。

我心中不疑有他,本來已經想幫他買了。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MyCard遊戲點數」是什麼東西,去Google要來滿足一下我的好奇,赫然發現原來這是垃圾詐騙集團的詐騙伎倆!
因為前幾筆搜尋結果中有一篇就是在公布這種該死的詐騙伎倆!

我馬上回他:
幹你娘
幹你娘詐騙集團

然後他就下線了~(應該不是被我幹譙到下線的@@)

他媽的死詐騙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