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真沒用...
到底要不要辭呢?


一個月前還信誓旦旦說約莫此時要開口辭職。
一個月後的現在,倒是有點猶豫了起來。

原因倒有不少:
1、1月承接的某案,她媽的候核辦給我候了3個月了,連個屁都沒看到。
2、這裡悠哉悠哉的,還真有點捨不得。
3、台北的確是個方便的地方。
4、還有,嘿嘿~@@

再說之前會急著6月中旬提出辭呈,是因為某案搞不好要到雲林去開庭,阿這樣我就要去登錄啦,登錄後再跟人家說辭職不幹,豈不欠揍?-_-
所以才趕著在6月中旬提。
但是該案抗告已廢棄原移轉管轄之裁定,想必是歸台北地院管轄了,也不會轉出去了。

唉呀,真煩惱...
這就是月亮天秤的悲哀嗎?...
難道該虔誠的去抽個籤嗎?

如果不辭,至少一定要在7、8月時一口氣把我年假用得一乾二淨,理想是來個連11天的爽假。
理由簡單之極,就說我從沒出過國,要好好出國長長眼界~XD
以老闆為人,應該是輕輕鬆鬆就准假了~
但到時候的煩惱,又是該去哪HAPPY。
人生果然時時刻刻都有煩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