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當初怎麼會跟人妻開始交往?
A:幾年前我坐客運,看到坐我前面的女人長得很漂亮,就藉故搭訕。她對我也有意思,我們就開始交往。一開始,我就知道她已婚,還有一個1歲的小孩。我那時也有一個很正的女友,但還是覺得人妻比較有魅力。
跟人妻交往有背德的刺激跟快感。有時她會帶小孩來跟我吃飯,我會擔心小孩回去會亂說話;兩人今天可以見面,不代表明天也可以,她不像女友,想約就能約出來;而且不曉得哪一天會被抓到,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的約會,即使只有1小時,我也會讓這1小時變成精華。

有母性懂得照顧男人
因為怕她老公發現,我不能打電話,也不能傳簡訊給她,只能被動的等她聯絡我。而且她性技巧非常棒,我想到她的性技巧是她先生鍛鍊出來的,就愈嫉妒她先生。我們做愛時,我會邊做邊問她跟先生做愛的次數、時間跟地點。男人就是這樣,愛比較。
我跟她交往3年,後來被她先生發現,我只好罷手。跟她分手時我非常心痛,但我太愛她,不希望她承受壓力,只好放棄。而且我知道她放不下小孩,強求只會傷害她。我現在已經30幾歲,交過非常多女友,但沒有一個比得上那位人妻,所以到現在都沒辦法結婚。
Q:跟未婚女人比起來,人妻好在哪裡?
A:最大不同就是人妻比較貼心。人妻會處處幫我設想,但未婚女人只會叫我安排各種節目,若不滿意,還會嫌我無能。像我跟人妻逛街時,她還會記得我 女友的生日,叫我買禮物送她,甚至還幫我挑。我生日她也會送小禮物,平常更是噓寒問暖。因為有家庭跟小孩,這種女人很懂得照顧男人,有種母性的光輝,給男 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而且因為已婚,她不會像未婚女人那樣害羞。從她看你的眼神,你就知道她有多喜歡你,不會有一絲靦腆。

在床上她也放得開,我要她騎到我上面,她跨上來的動作沒有一絲猶豫,非常老練。做愛時她也會適時鼓勵我,說我很強、她很爽。她叫的大聲,動作也很大,這讓我很有成就感。
很多未婚女人非常高姿態,無法開懷大笑也不會罵髒話,只願意上高級飯店吃飯,不願意吃路邊攤。若我的朋友層次不夠高,還會嫌棄他們。可是那位人妻 較早出社會,身段很柔軟,既上得了高級檯面,也能跟低層次的人打成一片。她也懂得很多人情世故,像是什麼時候該講什麼話圓場、何時該送禮。
我20幾歲之前一直在讀書,根本不懂這一套,她這特長正好可跟我互補,若我娶她,她會是很好的賢內助。她學歷只有高職,我是研究所,她為了追上我的知識程度,還去補習班上課,讓我非常感動。
即使分手5年了,我還是忘不了她,常夢到她。我常想,若要結婚,我一定要娶這種女人。
記者史倩玲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