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開始持有花旗的信用卡就是透明卡,但那時候沒有深入研究,不知道透明卡的好,在饗樂卡推出後就火速轉卡,只為了貪圖他首年生日的王品集團買一送一兌換券。
可是在深入了解想要透明卡後,已經停止新卡申辦了... 
幸好今年開放透明卡的新辦,當然要趕快去辦。^^

辦的過程一波三折,簡單說就是因為我辦過吉享貸,而且把原有信用額度恢復,以致於系統判定我半年內有調高過額度,不能加辦。
聽到客服這麼說我整個火大,說花旗的系統不合理,要求個案處理。
最後客服提出折衷作法:
1、仍然進件讓系統評看看。
2、如果被拒卡再個案送件處理。 

最後系統判定拒卡,然後個案處理後核卡,額度給的也不錯有到22.1萬。
真是太爽了,這樣我在花旗的總信用額度就有48.5萬,接著就等著加辦第三張卡或調高雙卡的額度,然後再合併額度到一張卡去。這樣就可以利用花旗的高額度去洗其他銀行的信用額度了~
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