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三),晚上6:00。

這天下著大雨,在大雨天出門實在是一件很令人靠北的事情。
可是由於當作增加經驗值,好玩好玩,所以還是去面試了。
(這時候,還以為陳錦旋那間OK,所以心情非常輕鬆。可是後來證明,我錯了....)

到了,小姐領我到一間小房間,給我一張考卷:
1、預售屋坪數不足的法律救濟途徑。
2、一篇保險相關的英文,要翻成中文。

第1題,幹,我白吃到只寫民法,而且還寫不完整。
完整的答案是,民、刑、行政,都要談到。
第2題,靠北,我英文已經弱很久了,也不太會寫,幸好還認得要保人「insured」,不然根本不會。
但是也翻的不好,畢竟英文就整個弱。

後來,面試官領我到隔壁房間去,一副很隨性的樣子。
我遞上另外打的履歷加自傳,結果她還是很隨性的迅速過目。
大概是她天賦異稟,一目十行吧,反正感覺就不是很好。

過程中,問了什麼「你覺得你的優點是什麼」「你覺得你的缺點是什麼」等等的問題。
反正也不太記得了。
後來就檢討考卷,當然是被電。
反正本來就覺得不會上,管他的。

附帶一提,連奉茶都沒有,超屌,超屌。
我對植根只有一個印象幾個字:
一個印象:你們很姿態很高嘛~
幾個字:就算老子有錄取,老子也不想去!
(雖然我應該沒被錄取,可是就是這種感覺。)

在附帶一提,雖然我很討厭植根,可是還是要感謝他們給我一個面試個機會,多增加點經驗值。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