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禮拜二晚上去HAPPY後,禮拜三是最後一天了,當然更要HAPPY。

中午去吃欣葉,一開始大家要吃東西,所以大家都還在位子上。
吃飽之後,果然,大家就開始到處去合照了。

席間,班代,王同學,給我一杯滿滿的生啤酒,還跟我交杯。
超機車,我又不想喝酒…
大雄,黃同學,媽的也給我滿滿一杯交杯酒...
超機車,又喝一杯酒了。
馬的,滿口酒臭...

拍完律師服團照後,就要回去事務所拿卷。
拿完卷,等老闆回家後,因為不用演戲了,所以也找藉口開溜。
有2個地方要去:
1、惲學長德國留學歡送會。
2、本組京華城9樓唱歌之旅。

到了學長歡送會時,已經7點了,但是因為又悶又熱,根本吃不下,所以就沒吃,喝一喝茶而已。
過沒多久,約8點時,就與小健健、嘉傑學長去京華城了。
到了京華城,因為沒吃晚餐,所以就拼命吃了(但是其實也沒吃多少)。
本來是不打算喝酒的,因為晚上回家要看卷。
但是,邱士芳跟我來一小杯;得知嘉傑學長是板中學長,禮貌上來一大口,後來又幫擋一大口。
所以說,媽的,總共200cc 40度WISKY,我暈了,而且愈來愈暈。

好險這時候也快離開了,所以勉強還能說還好。
到了樓下,小健健整個醉倒了,選擇坐計程車。
(但是他還是在西門町站吐了,因為我去西門站幫他護航。)
在他們坐上計程車離開後,我跟嘉傑學長又小聊一陣子,正要離去時,有某位本來該去PLUSH觀光的人拍拍我的肩膀,陪我這個頭愈來愈暈的人走去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雖然我以為走一段路吹吹風,頭會比較不暈,以為可以醒一些酒。
但是,但是,這顯然是幻想...
馬的,走了1、20分鐘,只覺得頭還是很暈阿...

但是,還很感謝那位陪我這個傢伙走到捷運站的大好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