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民國89年7月3日大學聯考完之後,我就把英文完全放棄了。
10幾年來,幾乎都沒讀過英文,靠的都是10幾年前的基礎。-_- 
現在想想,真是萬分後悔,畢竟如果英文搞好,我現在的發展自然不可同日而語,可惜,唉~

最近,有需要英文檢定,需要快速知道成績,只好報考 BULATS 劍橋博思職場英語檢測(為了需要當場知道測驗結果,考的是電腦適性測驗,有夠難考)。
台灣人的英文學習就是閱讀很厲害,口說、聽力很爛,我這個廢了10幾年英文的人當然更是如此。

今天去考,結果是閱讀53、聽力31,overall 40分(電腦適性測驗真的超難考),勉強是相當於全民英檢中級合格。
其實應該算很爛,10幾年前應該有中高級的水準,可是沒辦法,我現在是英文廢物。@@

不過,至少達到我要的,這樣就好了,剩下的,以後再加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