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超爽的。^^

一直以來,最想辦的卡除了AE簽帳白金外,就是新光的無限卡。
理由無他,他的免年費門檻最低,且相關優惠相對來說也是最多。 

但是一直以來,我都是個窮鬼,沒有家財萬貫,也沒有顯赫的工作財力證明,所以一直不敢去想擁有這張卡。

直到前3個禮拜的周六上課,聊到為何我喜歡辦信用卡這個話題時(我不是喜歡辦卡,我是喜歡高額度),有個財金所同學說他可以讓經理推薦(因為他是分行唯一的理專)辦卡,我原本以為他是台北富邦的,沒想到他是新光,二話不說當然就要拜託他幫忙了。

過程,他只是問我有無不動產謄本或是定存,沒有要我附任何財力證明,就給他不動產謄本。
他同時透露分行可以掌控的分數是80分,剩下的20分在總行。
但是據我網路上觀察,只要有副理以上等級推薦辦卡,通常都會核卡。

所以,昨天核卡了,額度70萬。

超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