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98年2月開始用簽帳金卡,今年4月換成信用白金卡,額度只有15萬(額度很低,哭哭..不過也可以推知當時簽帳金卡的額度約15萬)。

這期帳單刷了7萬多,剩下7萬多的額度要刷3人的團費+其他有的沒的消費,很怕不夠用。
明天團費又要過卡,已經火燒眉毛了~0rz

下午4點打給客服說有調整額度的需要,客服簡單問了一下原因後轉給新卡服務部,確認了我要調永久額度還是臨時額度,又問了如果調永久額度希望調到多少。
我說希望調到20萬,因為明天團費要過卡,很急,愈快愈好。
小姐說我這張是新卡,本來是不可以調的,我接著說可是我是舊卡友ㄝ~XD
小姐笑了笑說5點半左右回電告知結果。

結果,5點左右就來電告知額度已經調整到20萬生效了。^^

 

感想:

AE調永久額度有時候很囉唆,有時候又像這次一樣不囉唆。
(剛核卡沒多久時,不爽額度低,檢具了一堆資料申請調整額度,不動如山-_- 這一次什麼資料都沒給,卻一次調了5萬,調幅達原有額度的33%)

臨時調整永久額度的效果出乎意料,因為我原本以為會被打槍只能臨時調整,所以只開口希望增加5萬,沒想到出乎意料的順利~^^
早知道就一口氣要求到25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