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考慮後,決定不在今日去中央營管所報到,最後選擇成大財金所。

因為我以後要在高雄討生活,離成大比較近,到時候中央就相對很遠。縱然在未去高雄前,中央比較近,可是從火車站或高鐵站去中央其實還挺不方便的。
況且中央1學分要6000 ,成大只要4500(兩校學雜費的基本費差不多,1學期約12000),所以畢業的資金成本是成大比較低(中央畢業學分36,成大39)。
尤其二個都是陌生領域,我實在沒有本事先中央休學,在2年後把成大課程修的差不多,中央再復學修讀,因為此時我要成大、中央兩邊跑,一定會死人;就算成大休學專心讀中央,還是有成大的論文問題,嚴重點會是兩所的論文問題,一樣會死人。-_-
因此,決定不去中央報到,免得貪心有餘卻力有未逮。

再說,如果今年僥倖考上司法官,那麼我最後一定只能在受訓時修讀一間學校的課程(到時候還不一定畢的了業勒)。 
所以還是挑學費便宜的成大去報到好了。XD
而且,一堆人拿不到國立財金所碩士學歷,我拿的到,我爽,哈哈。 

至於學費(成大畢業以3學年計要約23萬4000)、交通費(板橋到台南1個月約1萬,1學年9個月,9萬),因為今年在股票梭哈小撈,所以一點都構不成煩惱了,ㄎㄎ~

真可惜,雖然雙榜,可是因為一南一北,只能擇一就讀。
不過,還是曾經煩惱菸酒所如何選擇,爽耶! 

希望在我未來的人生不會因為今日的決定而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