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數日子,也已經找了整整一個月了。

這中間,除了等,還是等。
不敢說等到花兒也謝了,至少等到我都快有憂鬱症了~

話說,這一個月都在喝西北風。
會造成今天這樣的狀況呢,有2個原因:
第一個,我;
第二個,好樣的博鑫。
1,我算盤打的不夠精,沒算到博鑫陳錦旋不賣蔡震榮面子;
2、就因為陳錦旋不賣蔡震榮面子,造成我第1間的葉秀美那裡也沒得去(因為先拒絕了),兩手空空~

幹,都一個月了,還在喝西北風。
我好憂鬱阿........

我哥的岳父,林大律師阿,您的門路到底有沒有阿?
我也等您消息快2個禮拜了ㄝ.....
我瞧,大概也是不太行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