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1日(一),下午4:00。

.......
話說,前一間銳卓已經不太好找了,你們這一間遠見更是難找。
基隆路1段333號4F413室。
重點在,基隆路1段333號真的很靠北。
當然,是我不夠高級,不知道是在這間世貿大樓裡面,可是,真的是難找到不行...

進去後,小姐先索取3樣資料:錄取通知、最高學歷證書影本、1張2吋照片,再拿一份工作申請表來給你填。
媽的,你還沒錄用我,就先給我填什麼申請表,一副就是要建檔的樣子。
你們的姿態,其實也是相當高的。
當然,也不能跟植根比啦,畢竟,到目前為止的面試,還沒看過比植根更爛的。

填完後,發一份考卷給你作答40分鐘。
共有5題:
一、法律問題:
1、公司法上少數股東權的保護,請列舉條號。
2、若你是國務機要費案吳淑珍之辯護人,請問你的辯護方向為何?
二、一般問題:
1、若事務所的資深或合夥律師有一份緊急案件交辦給你,而你手上也同時有一份緊急案件再進行,你該怎麼辦?
2、法官在准否交保時,要你保證被告不會棄保,若被告棄保,你以後就不可以任我(該名法官)的承辦案件的辯護人。請問你該如何回應?
三、要你寫一份英文信。(題目我忘了,反正就是死得很難看。)

我答案也懶得寫上來的,畢竟要花不少時間。
反正,簡單說,我是再見了,因為光是英文我就死定了。
881,遠見。

附帶一提,小姐還是有奉茶。
唉,看來植根真的是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