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庭中心、娛樂中心╱連線報導】黑澀會美眉成員捲入桃色醜聞!一名婦人日前在丈夫穆念祖電腦,發現數張其夫和未成年少女合照、一段18分鐘性愛自拍影片,懷疑丈夫外遇,她上網查出和丈夫通姦的,竟是年僅16歲的黑澀會美眉,於是控告兩人通姦;而少女父母則反控穆念祖性侵害。


性醜聞
被指控通姦的少女,雖不是黑澀會美眉的主要成員,但曾以來賓身分參加節目,而被外界泛稱為黑澀會美眉。她在Channel【V】《我愛黑澀會》2005年參加節目時年僅14歲,身材高,加上一張娃娃臉,在美眉中人氣頗旺。但她擔任節目來賓約半年後被淘汰,至今超過一年半沒再錄影。

釐清身分後將會傳喚
一名婦人日前遞狀向板橋地檢署提出告訴,控告丈夫穆念祖和外遇少女通姦。檢察官昨天開庭調查,婦人應訊時宣稱,一個多月前她無意間在丈夫的個人電腦,發現丈夫和同一名女孩多張親密合照,拍照地點似乎在日本。
婦人其後又在丈夫的電腦,找到一段丈夫與同一少女18分鐘的做愛自拍影片,畫質有點模糊,但肯定影片中男主角就是她丈夫。婦人後來質問丈夫時,又從他皮夾裡翻出好幾張和該名少女的合照,但照片被丈夫搶回燒掉。
婦人根據丈夫在合照上寫的名字上網搜尋,竟發現和丈夫發生姦情的,居然是個未成年女藝人,她因此提出告訴,把性愛影片翻拍成照片,昨天當庭交給檢察官,因翻拍照片畫面模糊,只約略看得出兩人姿勢,檢方要求婦人儘快補提丈夫出遊照片、性愛影片等證物,一旦釐清女主角身分,就會傳喚到案說明。
但少女的父母則在穆妻提出通姦告訴前,先一步指控穆念祖涉嫌性侵害,這部分案情正由台北地檢署偵辦中。據了解,穆念祖和少女、少女的父母,日前曾到庭向檢察官說明,穆念祖和少女坦承曾經交往,但都否認發生性關係。

母:男騙我女兒未婚
少女的母親昨天幫女兒喊冤說:「這名男子三十多歲,在廣告公司上班,是他在路上主動勾搭我女兒,並出示身分證騙我女兒說未婚,我女兒才會受騙,我們已對他提出誘拐未成年少女告訴(《蘋果》查證,少女母親是提性侵害告訴)。」
少女母親擔心地說:「那男人想完全掌控我女兒,不希望她工作讀書以免認識其他男人,我女兒現在已輟學、也沒工作,前天我罵了她幾句,她就沒再回來,已失蹤兩天。」

圈內好友:怎會這樣
桃色糾紛傳出後,與女主角私交不錯、現為Channel【V】簽約藝人並發行唱片的黑澀會美眉大牙、筱婕,昨顯得十分吃驚。大牙還追問:「怎麼會這樣?」主持人黑人也不可置信地說:「真的嗎?她還是小孩耶,希望她沒事。」Channel【V】總監Andy也說:「小朋友不懂事,成長過程難免有偏差,希望大家再給她機會。」
《蘋果》昨試圖聯繫穆念祖,一名自稱是他姊姊的女子回電,聲稱弟弟外遇「應該是子虛烏有」;但後又改口「不清楚弟弟是否認識這位美眉」。
法界人士表示,案中婦人如果掌握到丈夫與外遇少女自拍性愛影片的清晰度,足以辨識男女身分,兩人依通姦罪定罪的機率就很高。由於通姦女主角只有16歲,檢察官將來也可能把她移往法院少年法庭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