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娘閱卷老師!!
林北考完的時候覺得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沒問題。
結果,幹你娘機歪閱卷老師真的還讓我發生意外!!

是怎樣,
她媽的考卷不想好好改是吧?
好好改妳很困擾是吧?

幹你娘我就希望你出門小心點,不要被車撞死啦!!

最好是我都會寫的科目可以把我改成30幾分啦,還兩科勒!!

幹你娘雖然律師高考吊車尾上很丟臉,可是她媽的妳們這些機歪老師,
讓我平均差不到1分,總分多個7分就最後一名上榜,阿是怎樣!!??
妳們這些廢才老師足足讓我少了至少2、30分ㄝ~!!
機八機八~~
幹幹幹!!!
妳們這些亂改的垃圾老師最好都不得好死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