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來約我律師面試的時間。
......不知道該說什麼ㄝ~

以前我在104投你們實習律師的履歷,屌都不屌我~
現在我才剛把我應徵律師的履歷放上去沒多久,就打來約我面試的時間。
當然,先不管面試有無通過(畢竟實習律師也是要面試),但是  貴事務所實在是很...。
我當時連應徵了好幾次,鳥都不鳥我,現在我又沒主動應徵,倒是先找上我?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再說,我工作經歷上寫的很清楚,在職期間明明是96年1月至96年7月,還打來約我面試?
先看清楚嘛~-_-

還說7月1日起再打給我約面試,還真客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