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結婚。

很神奇,新娘是以前小時候住樓下2樓的小女兒。
古早以前(20幾年前),那個年代樓上樓下左右鄰居很容易常往來,我家跟2樓又似乎是第一批進駐的住戶,爸爸也都是開計程車,我想在那個年代裡,大家都是很有交情的。
女方的哥哥跟我哥是從幼稚園一路同班同學到國小畢業(古早以前國小是不拆散分班、台北縣低年級是上下午互相輪流上半天課的、古早以前板橋新埔國小可是全縣數一數二的大國小),所以我們小時候都有玩在一起過。

婚宴會場,以前的隔壁鄰居也有來,看來那隻樓梯裡,常常搬家的只有我家而已。@@
難免,跟那時候的鄰居就淡了往來。

我很佩服弟弟,這段從小建立的姻緣,我真的很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