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想買蝴蝶機已經很久了,無奈hTC一直缺貨缺很大,中華直營店+神腦通路幾乎都沒有現貨。
所以只能我們幾乎是花愈來愈多錢買蝴蝶機(空機價22900是指上市第一天那個價錢,但是隨著時間增加,產品的新穎性已經慢慢降低,照理說價錢應該調降。所以如果於產品問世後許久以相同價格購買,當然是形同「買貴」)~@@

但是,昨天晚上去吃害我落賽的劉家酸菜白肉鍋,買完想說去一下蓮潭服務中心問一下有無現貨,結果還真的有!
囿於老婆的門號要搞NP手法,無法馬上拿到機子,我順口問了一下我的學生方案可否解約重新綁約,門市人員說我可以直接續約,但是換成30個月的購機約。

我正在苦惱6月論文寫出來畢業後我就沒學生身分,而且那個時候學生方案剩12個月,此方法讓我多展延了12個月,超爽,超爽!
所以不只拿到機子,我還更新了學生方案,讚,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