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來法務處快2個月了,每週總有開不完的會,總有做不完的首長交辦,每天都好忙。

上週去成大上課,一個約一個月沒見的同學,說我看起來怎麼感覺憔悴多了!
這下可不得了,我一定要來療癒我一下!

所以上週,台灣大哥大開放預購後的25小時後,我在它的網路購物通路買了一隻64g白色空機(怕黑色的掉漆阿)。
昨天中午就宅配到家。

iPhone5 的相機功能比前一代更加強大了,以手機來說我已經很滿意,撇開硬體規格不談,其餘部分我想跟4S相差不大。
應該可以使用個2年以上,我這麼期待我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