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台銀新進人員考試放榜的幾個月後不久,有個人寄信給我問我台銀法務的一些事。
我當時很清楚的告訴他,台銀法務跟公司法務不一樣,而且台銀法務處位子滿了他進行後不可能去法務處,有很大機率去分行做存匯。

結果,我的一片善意,得不到任何禮貌性回應,石沉大海,好像我欠他的一樣。
當時我心想,這種咖洨,不會以為自己考上律師就很了不起吧?把別人的忠言都當成逆語嗎?
我當時沒把這個咖放在心上,因為這種狀況外還自以為狀況內又沒禮貌的人根本不值得我去留意。

今天,聽說營業部有個人昨天短收10萬元,是個68年次在99年才考上律師的女孩子。
我心念一想可能是這個寫信問我卻很沒禮貌的咖。
在查詢榜單及ID後,我幾乎肯定就是這個人。

雖然不是說考上律師一定要去當律師,全方位發展更是好。
不過以後她想在台銀混都會扛上一個招牌:律師還會短收10萬耶,顆顆。(100元就算了可能是慌忙中少算,可是10萬這麼一大筆,在營業部還能短收就太扯了)
試想,這樣子背景的人要怎麼上位呢?其他地方我不知道,台銀,阿婆生子。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我一定要做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