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階段在喜滿客看電影,最理想的信用卡應該就是永旺。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又很常去,威力強大的永旺應該是要辦一張來用才對。

在夢時代的業務那裡辦,沒附任何財力證明就送件申請金卡(現場業務說有房子的話就不必檢附薪資證明)。
徵審電話打來核對完畢後,我跟電話另一端說我希望額度有50萬(申請書忘記註記),電話另一端似乎有一點錯愕,說會幫忙註記,惟核准額度仍看授信規則。
最後核卡額度為40萬。

我名下的大樓還有幾百萬的貸款(當時買565貸450),完全沒另外檢附任何財力證明,
永旺一次核給40萬額度倒是令我滿訝異的,我非常爽,我很欣賞永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