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用日本帳號從iTunes Store下載了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拡散性MA),我只能說,超級好玩的,目前iPhone上面我沒玩過比他更好玩的網路遊戲!
先廣告一下,如果有朋友剛好看到這篇文章想要下載遊戲來玩,我的招待ID:26ad5
如果有朋友輸入我的招待ID,請在本文章秘密留言,我會給你好處的~ 

首先,這是 SQUARE ENIX 出品的遊戲,從網路上看來似乎網羅某許多繪圖家繪圖,及有部分知名聲優擔任人物的配音。
不過這些不是我關心的點,因為我玩的時候根本不曉得,是後來看討論才知道的。

其次,畫面非常精美,以手機網路遊戲來說算是非常非常不錯了。
遊戲也滿多元化的,例如主線故事、或者普通的地圖探索、對戰等等,其實應有盡有。

總的來說,日本app裡面人氣網路遊戲中該有的元素他都有,可是他又比別人多了很多不一樣的地方,所以我覺得特別有趣,還沒玩過的朋友一定要趕快下載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