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進入台銀已經3年又3個多月,時間真的是一眨眼就過去,這當然表示說日子過得很不充實。

當年出於誤會去考台銀入行,入行後發覺那顯然是我的錯覺。
畢竟,官大學問大嘛~

官場文化當然三兩下就學會了,但我就是不爽那樣做。
免試升領組又怎樣?又不是免試升襄理,一點都沒有什麼了不起。

反正在台銀待了3年多,該會的金融法務也會的差不多了,既然不想待了,那就決定走。
但是很高興可以認識很多好人,也不枉我花了3年歲月在台銀了。當然爛人也有不少,我想就當作從來不認識這種爛咖好了。

唉,現在想想,還真有點後悔沒去奇美當法務律師而選擇去分行呢~-_-
真可惡! 

附帶一提,網路有人寄信給我詢問台銀事宜,好心給內幕回應但這個咖大概以為我在唬爛他,看完信以後連聲謝謝也不會說。
假定這個咖想去台銀混飯吃,混的怎麼樣真是顯而易見。
還真以為具有律師資格有啥了不起的喔,真是笑掉我大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