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非常憂鬱。
能想到的點我全想了,連未來3~5年內可能發生的我也思考完了,但真的是不考慮還好,一考慮下去就沒完沒了,愈來愈拿不定主意,還有人說我有點想太多了,也有人說我怎麼愈老愈沒自信。@@

因為真的是太煩惱了,上週去行天宮抽籤,今天去龍山寺抽籤。

但是,玄的是,今天一開始問的時候連續抽到4次第71號籤詩(中間還隔有其他人抽過喔),後來問另一問題時也連續抽中3次(中間同樣隔有其他人)。
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最後,這首籤詩龍山寺眾神不給,給了其他的。

長這麼大第一次遇到麼玄奇的狀況,一定要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