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雞巴巴的。

7.27幫我送人事案,那時候跟我說約7~10天公文程序會走完,今天都過已經是13個工作天了,公文還在走,幹!

8.8打去問HR狀況,HR說一週內回應,結果8.11換個新HR打來說,所有主管同意了,但是只剩一個主管出國出差去了還沒簽名,所以還卡著(11個工作天了喔),而坊間盛傳的人事凍結,是有,但沒有凍結到我,請我安心。

今天(8.15)打去追蹤狀況,他媽的HR換個說詞是,全部主管都同意了(含該名出國主管),但是還在走串簽(音譯)程序,應該月底或下月初才會再連絡我說明後續狀況。

幹,太豪洨了吧,最好是所有主管都簽名同意了,後續的人事案程序要走半個月?!
實在是太扯了!

但是不管從哪方面看都很奇怪:
1、假設我的人事案被否決,HR上週根本不必打電話來敘述狀況(坊間多的是後續直接無消無息打槍的),他應該沒有那麼多美國時間來浪費在我身上、對我施展緩兵之計才是。
2、假設我的人事案被肯定,那麼為何後續流程需要走半個月?有這麼誇張的沒效率嗎?但是這個理由這麼唬爛,編故事好像也不會編這種沒大腦的謊言才是。

所以唯一解釋就是我被人事凍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