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輕鬆的日子就是這一次的婚假,前後共有21天左右。
除了去歐洲玩,當然更要在台灣玩以前想去玩卻因為可悲的考試而沒有去的地方。
所以選擇了武陵、清境、南庄;住了武陵山莊、武陵國民賓館、清境佛羅倫斯山莊、南庄的水雲間、還有泰安觀止。

從歐洲回來後(禮拜四抵台),禮拜天早上8點就出發前往武陵。我只能說這大概是我近期內所犯的最大錯誤,而且我以後再也不從清境上去武陵了! 
因為我早上8點出發,最後是下午5點到武陵山莊(含休息約近2小時),尤其是清境往武陵的省道17甲、8、7甲,這一段路我他媽的這輩子再也不想走第2次!
這一段路我走了約4小時,途中還在武嶺附近遇到大霧,能見度約5公尺,而且路又他媽的有夠小條,有夠噁心。

最後雖然順利到達武陵,但是以後再也不想走這一段路去武陵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