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後看到以前成交我高雄屋的仲介寄的賀年卡,本於出社會後要互相協助的理念,馬上打他的手機過去哈拉聯絡感情。

我一打過去,他的破題就說現在高雄美術館一帶的房屋暴漲1、2成(我心裡在想,1、2成就說是暴漲,那我同事買在林口的都已經翻倍了是怎樣@@),接著開始滔滔不絕的告訴我目前高雄美術館一帶的狀況,大略是:目前幾乎都是投資客在吃貨,因為知名建商的屋子市場上幾乎沒有,所以知名建商的物件只要一釋出就是賣方市場幾乎輪不到買方砍價。也因此,連三京的物件都搶手了起來。@@

他敘述完大略狀況後,就說還好我那時候買的早(98.12成交),現在同樣的價錢已經買不到,我買的社區,現在13萬/坪已經是基本盤了。但如果我同樣的錢拿來買台北屋,現在回頭去買高雄屋,縱使是市價成交,也絕對還有找阿@@
喇賽途中他說溜嘴,說我買的沒有比較便宜,我雖然跟他說已經過去了,請他透露一下當時的行情,但他還是支支吾吾的說那時候差不多就是我買的價~-_-(虎爛我) 

最後跟他喇賽,說他的第一個成交案件是我、我的第一間房子也是透過他,大家都有緣,未來還可以好好合作,該給的一定不會少~XD
現在的心態已經不比以往,以前是能砍就砍,但現在覺得反正該給的就給,只要能夠達成我的需求,大家都快樂,何樂不為?ㄎㄎ

因為屋子目前是要拿來自住的,所以目前的帳面漲幅還不夠讓我自住的理由消失。
未來嘛,再說了。

但是,這一波房地產漲幅,從台北、台中、高雄依序噴發,連我以前一直強烈認為現買現套的高雄都漲了,我想,是不是有些徵兆了呢?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