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律師喜宴,我有幸擔任帥哥律師的伴郎,歐賣嘎!

之前白碩士結婚時有擔任過一次伴郎,不過是很簡單的,並無陪娶,或許白碩士是考量我要從台北下去台中不太方便,所以才如此。
今天這次是要陪娶的,要8點到帥哥律師新郎的家。

一早上的陪娶,並無太多習俗中的繁文縟節,我印象中大哥結婚時的禮俗就比較多一點。
不過每一家庭有每一家庭的作法,所以這倒也沒什麼。

跑的流程大概跟5年前大哥結婚時我看到的差不多,只是我老了,5年前的記憶早已不經意的模糊了,但在今日的見習中慢慢的甦醒,ㄎㄎ。

話說,在廁所撇尿時,還遇到新娘的爸爸(ㄎㄎ,還記得我這個很無存在感的伴郎),閒聊幾句時說他一整晚都沒睡,我只好嘴砲說是女兒要出嫁了太高興了所以睡不著~XD
然後印象中新娘的媽媽有點像小日本的歌手,中島美雪。(一直在想到底像誰,現在終於想起來了...0rz)

總之,今天真是恭喜這對新人。
真是郎才女貌的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