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PTT信用卡版看到有人分享 AE黑卡的開箱文,身為窮苦人家的我一定要好好膜拜一下。
整篇文章的第1重點除了可以一睹台灣出的AE黑卡外,就是聚焦在為何他可以免去首年16萬的年費。

推文中出現了版上有名的刷卡大戶,紛紛跳出來說無法相信像發文者所自稱的小咖可以首年免年費。
其中,最有名的某大說他前兩年刷了2、3000萬都還要繳首年16萬年費(真是可怕的刷卡數字..0rz),還凹不到免年費,況 且客服聲稱不可能免年費(但某大又說,據他所知的確有少數名人可以免年費);也有其他人紛紛跳出來轉述客服的說法:發AE黑卡的邀請函只看刷卡數字,不看其他因素(但某大又說他有親戚朋友只刷2~500萬還是有收到黑卡邀請函,所以應該有考量其他因素)。
發文者一再堅稱他只是個小咖,也堅持不透露他大略的年刷卡額(這一點很奇怪,因為事實上刷卡額並不是什麼值得機密的資訊,可疑到極點)。
據我觀察他以往的發文,當長榮簽帳白金要年刷100萬才有2次機位升等時,他就在考慮要不要剪卡,所以我揣測發文者的年刷卡額大概落在100萬左右。

後來,可能發文者不小心被追問他原本不認為是重點的首年免年費,又不知為何堅持不透露刷卡數字且又被逼問,搞的心情不愉快,所以發起狠把在信用卡版的所有文章都砍了。@@
我猜,發文者原本重點大概是讓我這種窮苦人家看看AE黑卡模樣聞香而已。另外再順帶提到他首年免年費,可能想說有不少人都跟他一樣有這個福利,但完全沒想到舉目所見只有他,還一直被逼問,偏偏又一直自稱是小咖,引起眾多大戶的懷疑與不爽(的確某些大戶的推文可以看到對AE不爽的感覺),甚至有人要拿他的例子去跟客服爭執。更倒楣的是,發文者的AE黑卡圖片只遮了部分卡號,沒遮住名字,所以當客服要求打去哭爸的人提出證據時,完全可以把他拿出去當例子,發文者可能就此被AE釘上了吧,我想~
所以,我猜測,發文者想要避免麻煩,就銷聲匿跡了(文章、圖片全砍了)。

但是,我把重點都備份好了,ㄎㄎ。
以後有機會使用到簽帳白金時,就可以拿他去當例子凹免年費,畢竟黑卡都可以免年費了,沒有理由說簽帳白金不可以免年費~XD

真是感謝他的分享!^^

以這一篇文章紀念今晚的兵荒馬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