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洨啦!

2週前股市失利,帳面蒸發5、60萬,接著就感冒,真是禍不單行!

依稀記得那個感冒的晚上, 很熱阿,吹電扇也不冷阿,沒想到就中標了。

接著以為憑我的強健體魄,約略1週就會康復,沒想到愈來愈嚴重,到了本週鼻涕都是濃稠綠,太靠北了!
本來想說在撐個幾天看會不會自我康復, 但是症狀一直沒有改善(但也沒有惡化),受不了了只好在剛才去看醫生。

醫師說我已經有輕微的鼻竇炎(啥急性的),但是吃藥就會好。
我問了一下為何,他說可能是拖的有點久所致。

上次感冒大概是2、3年前的事了吧。
天真的以為我仍然擁有強健體魄,但事實卻是我老扣扣!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