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非常快樂,以二三事回憶。

一、禮拜五:

板橋高中88年畢業最帥的陳建甫要發紅帖,所以去板橋錢櫃唱歌。

訂位18:30,等到19:20才陸續有人來,來的人問我為何人還沒來,可是我之前是傳簡訊,會辦事的人就會用行事曆紀錄而且準時來,而不是奢求我前一天再提醒。
或者是18:30無法準時,卻不在我決定18:30時表示意見,無異議接受卻大遲到。
我歸懶趴火啦!

楊加名、死猴子、嘴砲陳博士沒來。
林英傑、口鳥、阿不拉、陳禹仲、康康、邱肥都有來,大概10:30以後大家比較HAPPY,非常好。

基本是560*12*1.1,另外共30罐台啤,不知為何竟然要1萬多,我嚴重懷疑__,看來錢櫃以後還是少去為妙。

令人感動的新郎倌買單,有情有義的我只好包多一點了。

以後還是去熱炒100比較實在。
ㄎㄎ

二、禮拜六:

早上有啥板中校友杯籃球,明明都快要30歲了,還去參加比賽。看到滿身肥肉的老人在場上奔跑,真是有趣!
不過我只是個路過穿拖鞋的路人而已~XD
因為10年前的遺憾,所以現在每年校友杯是另類大型同學會。

華肥1年肥10公斤,現在竟然腫到120,看來邱肥已不能稱為肥,竄位的是華肥。
謝東穎、梁翔威、蔡正達身材還是維持的不錯,真是佩服。

今年看到小三,真是令我驚訝。
不知消失數年的小三如何重出江湖,在場邊拼命講冷笑話、一副想掌控全場的模樣,還真是數十年如一日。
另外他對於他在國泰世華資訊處很滿意,理由依然不知為何。

中午去吃板中麵店,不知道是我口味變了還是他味道重了,覺得變得非常難吃。

或許可以考慮改天在辦個唱歌。

三、禮拜日:

今天文老師結婚大喜。
從來沒看過他這麼帥氣!

但是老師就是比較老實,阿不拉特製的哇沙米pocky棒,竟然乖乖的吃下去,真是令人感動!

吃的菜還OK,海鮮類不少,真是司馬昭之心,晚上大概會很精彩。
ㄎㄎ

四、本週末都沒讀到書,行政法慘了。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