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中心、陳威廷╱台北報導】一名自稱台大的高材生,日前在批踢踢SEX版(性版)看到女網友發表性經驗文章後,發了一封「因為我一直沒去過薇閣,想去試試看」,邀約一夜情的信件,未料誤犯版規遭版主公布嘲諷,遭網友發動人肉搜索,將他個資全挖出,逼得他昨趕緊道歉。

引發眾怒

在網路上約一夜情的網友wilzer暱稱周鬍子,前天在批踢踢性版瀏覽帳號「SexKinsey」發表的文章後,誤以為對方是女網友分享性經驗,發信邀一夜情,「看完你的文章,很想跟你一夜情……我不會提出一些很變態的要求,會很有禮貌。」還附照片與MSN。
網友指出,「SexKinsey」是性版匿名帳號,當網友不敢具名發文,可將文章寄到公用信箱,版主會以「SexKinsey」代為發表。

「女友很辣還要約砲」

因周鬍子將「約砲信」寄到公用信箱,版主NaNaShinichi將該文公開,還留言:「拜託要約砲(約人一夜情之意)前,看一下這個帳號發過的文章好嗎?」未料引發網友發動人肉搜索。
經過網友通力追查,發現周鬍子本名周君蔚(二十六歲),就讀台大土木所結構組,大學時期還曾擔任地下樂團主唱,因帥氣、挺拔曾跟唱片公司簽約。有台大學生回應說:「我之前在總圖天天看到他,今年考上高考……女朋友很辣,幹!這樣子還要約砲。」
《蘋果》昨試圖跟網友wilzer聯繫未果,發現他已關閉部落格,並在昨晨六時用朋友帳號發文「我是鬍子本人」,哀求網友停止人肉搜索,「我曾很愛玩,這些都是我的錯,去年開始我已改過自新……現在這件事讓我很痛苦,我很怕因此失去女友。」
對此,版主NaNaShinichi昨表示,「周鬍子事件」依版規處置,網友發動人肉搜索若涉及洩露個資,同樣違反版規,將刪除該文。

台大:有人申訴才查

台大土木所學生透露,的確有學生叫周君蔚,但台大學務長馮燕不願證實,僅強調校方不會耗費資源找人,建議被騷擾女網友向校方申訴,若查證屬實會給予記過。
南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教授翟本瑞說,網友將正義標準過度膨脹,自認為是正義的一方,發動人肉搜索要求當事人致歉,類似騷擾行為,根本是網路群眾暴力。

報你知
批踢踢SEX版 性經驗交流熱烈

SEX版俗稱西斯版,為批踢踢系統內熱門電子公布欄之一,網友可在該版發表個人性經驗、分享性知識等,每天有一、二千人在該版瀏覽文章,當網友不敢用自己帳號發問或發表文章,可將文章寄到公用信箱,版主會代為發表。網友鄭先生曾在該版公開承認吃過自己精液,造成轟動,有人還幫他成立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