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MSN看到死老頭的暱稱是2月4日微軟演唱會有誰要去,我就跟他說我要去,
結果他跟我說只有2張票,擺明了是要找妹去,所以我就說算了。
禮拜六晚上去中和的打擊練習場時,死老頭竟然說要把票給我,理由是,網友沒回應。-_-
機掰機掰的,找不到妹才要把票給我。
不過也好,沒去過台北小巨蛋,去看看也不錯,不過煩惱的開始是,要找誰去看呢?

禮拜六晚上HIGH到11點才從板橋牛排店回家,途中阿不拉小小1.3的MARCH擠滿了5人,載我們回練習場牽車。
可憐的小車,起個動都很吃力~
送啦,活該要買小車。

禮拜六晚上快12點弄好後,就上PTT徵人版徵人去看演唱會。
本來沒抱多大希望(因為知道的人似乎不多),不過還是順利徵到人了。
是一位去年6月從竹師畢業,但沒有選擇實習而馬上進銀行就業的女孩子。
因為她是跟我聯繫的人裡面,讓我感覺最有誠意的人。

至於陶喆、蔡依林,有沒有各唱8首歌,我是沒仔細數啦~
不過蔡依林果然是唱的不錯不錯,掏雞雞我就沒感想了。

整體感覺還不錯,我可以說值回票價嗎?
(因為票是免費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