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早就耳聞渣打e$aver目前是2.38%的利率,也早就想去辦,可是始終懶懶的~@@
可是這兩天就是有一股衝勁,所以還是決定要衝去辦了~

開戶過程:
1、上渣打的網站去預約開戶(網站:http://www.standardchartered.com.tw/event/980118_apply/index.asp),
簡單填寫一下網站上的表格(可填分行、預約時間),列印出來帶去板橋分行開戶(列印出來後,我還有視個人需求再填寫了一些資料 )。
(戶籍地在板橋,怕開戶過程中被找麻煩所以特地趁午休時間衝回板橋分行開...0rz)

2、隔天中午帶著表格提早10分鐘到板橋分行,不知所措下先去詢問服務台開戶怎麼開,小姐說開戶在服務台開,而且還向我確認是不是12點開戶的x先生,感覺不錯。
我到的時候前一位客人還沒完成開戶,等待途中小姐三不五時跟我說抱歉讓我久等,感覺真的不錯~

3、好不容易輪到我了,幫我開戶途中,有其他客人要找他詢問他也說他正在開戶,請客人找其他行員協助,感覺真的非常不錯阿~^^b

4、小姐問我為何開戶,我說朋友有在用,朋友跟我說我可以參考一下(當然是豪洨的)。
小姐就笑笑的說,現在可能有點晚了喔~XD

整個開戶過程大約30分鐘,依我以往的開戶經驗來看,應該算頗快速的。
(因為網站上填的一堆資料,小姐還是要當場key in,可能有比當場填寫快一點吧..0rz)
完全沒有什麼開戶金、手續費之類的款項要收取。

提款卡、密碼擇日掛號寄到家裡。
當場給我一張無摺帳號卡(上面有帳號、開戶分行)、動態密碼產生器、usb連接器。

整體感覺非常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