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有個矮子學妹,聰明歸聰明,但就是渾身公主病(幸好她矮到只有143,如果她155以上,大概就是校花等級。那時候公主病大概就沒藥醫了吧)。不過幸好,還沒有到沒救的地步~-_-
不過學妹自稱跟家族學姊不太有話(就是我學伴),所以好像就跟我比較熟~@@
雖然不知是真是假,但看在我每次家聚都認真促進和諧到喉嚨沒聲音,大概也是煞有其事吧~XD



或許在大學時代跟她還不錯,偶爾會聊聊,還算是薄有交情。
不過自從她考上交大傳播休學進富邦,我準備考試,甚至是律師執業後,就很少來往了。

話說律師基礎訓練,本梯次中,有對情侶一同受訓,據悉男方94年就考上,但為了女方,特地等到女方95年考上後一同前來受訓,太感人啦!!><
女方剛好跟我同組,所以至少知道彼此是誰,也曾經講過話,但坦白說就是不熟。XD

今天吃飽沒事幹去看學妹網誌,發現某張圖影中人好眼熟。
再細看,就是上述的女方~!!0rz

雖然我早就知道台灣小不啦嘰,到處都會遇到扯的上關係的人。但是本例中我還是非常震驚!
因為矮子學妹對考律師司法官等國家考試根本沒興趣,而女方是新科律師,比較難想像可以有關係。
再說,固然矮子學妹交友滿天下,但我還是沒想到她會跟女方扯的上關係。
尤其怎麼樣都無法想像就是這麼巧,這才是最大的重點~^^!

所以,再一次的例子,可以證明台灣就是小到靠北,到處都遇的到認識的人!
(律師基礎訓練遇到大嫂超級好朋友、今年9月30日去大安路吃醬太郎遇到高中同學堂妹、今天看網誌發現律師基礎訓練同學是大學家族學妹的好姊妹)
看來,在台灣,還是謹言慎行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