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07年,似乎有著新的氣象:
好的上班地方,與及,認識很好的人,在今天。

源於2006.11.7,一則素昧平生的留言,在我自HIGH用的網誌上出現。
當時的感動不言可喻,因為,畢竟自HIGH歸自HIGH,有人肯賞臉,畢竟比自HIGH還要HIGH。^^!
反正在帽子大學也沒事幹,除了柔道射擊外,就是吃飽沒事等放榜,所以就興沖沖的寫了信寄給她。
很幸運的,對方也有著非常善意的回應,雖然字裡行間帶著有點過度的客氣,及一些讀法律的人愛用的字眼(如,蓋…-_-)。不過算了,畢竟人家有回就很好了,我還靠北那麼多幹嘛?-_-

後來,覺得寫信回信,有點麻煩,想說就要MSN好了。
出奇地,還真留了MSN...
在現在大家都互不信任的台灣,還有人這樣真誠(好吧,雖然勉強,但應該算),也算是很難得,很難得了....

然後後來就有時候東扯西拉(西拉,達文西密碼的那個白子修士...-_-)的,不過大多是圍繞在考試相關的議題上。
雖然我不太喜歡一直扯這些,因為感覺很有隔閡,偏諞我又討厭這種隔閡,但是又能怎樣?^^!
之後呢,反正在MSN遇到,我都會盡量哈拉個幾句,畢竟我以為,這樣應該會比較好。

而昨天,想說今天應該天氣會變好些,不至於像幾天前又冷又濕又靠北。
所以就約喝咖啡或喝茶,應該還不錯,所以就約,而幸運的,她也答應。
(....嗚嗚,好久沒跟女孩子出去喝茶喝咖啡了,太感動啦~)
結果令人驚喜的是,今天天氣好到讓人有「該出去晃晃」的衝動。^^!
似乎也預告了,今天會是很棒的一天。

晚上約在明曜百貨,好險就在捷運出口前,不然我不知道我要找多久哩~
因為我從沒看過她,只知道很高佻(170),所以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到時候沒把人認出來,那就糗大了~-_-
為了打發時間,就跟機掰皮聊天,好讓時間不知不覺得過去。
聊著聊著,看到眼前約5公尺處有位非常高的女孩子在看我這邊,想想,那大概是本人了吧,所以就趕快掛掉電話走上前去。
然後到一間不知名的咖啡簡餐店喝咖啡,吃等待很久的晚餐(沒辦法,中午跑去移民署找蔡震榮老師,又遠又熱所以吃不下午餐),沒想到,因為餓過頭,反而沒吃完,真可惜....

席間,我也忘記講些啥了,只記得大概是東拉西扯的,也沒說些什麼的樣子。
個人覺得這樣不太好,因為話題不多。
很悲哀,因為這是之前大三開始為了認真讀書的緣故,幾乎都沒練過口才了,唉....
反正無庸置疑的是,她是好人,很好的人,我感覺得出來。

最後呢,不知不覺的到了21:00,所以就走囉~
總之,今天實在很不錯。^__^

附帶一提,話說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好人的芳名~-_-   所以才只好一直她阿她的,亂沒禮貌一把的。
改天在問問看好了,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再附帶一提,雖然她會抽煙,不過其實沒差,因為誰說只有男可抽,女不可抽呢?我從來不這麼以為。
不過很令人讚賞的是,她很大方的拿出來抽,不像有些人就是要東遮西掩的,甚至有聽說直到結婚才原形畢露的~做人何必這麼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