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五),上午11:20。

這間事務所就在西門町附近,所以交通上其實十分方便,從我出門到抵達,總共只30分鐘,非常理想。
不過比較特殊的是,因為到的時候是11:00,離約定時間尚有20分鐘,照理說,一般事務所會請你進去等候律師,
可是,因為那間商業大樓的辦公處所看起來似乎不夠大間,似乎都是在外面會客,所以我就在外面乖乖等了25分鐘左右,再由小姐領進旁邊的會議室等候游律師。

游律師進來,如同一般情形,是相當客氣的。
其實,姿態很高的,目前為止我也只看過植根的啦~
過程中,就履歷、自傳上的資料問了一些問題,也沒什麼可著墨。

結束時,就說等下午的通知或禮拜一早上的通知,如果都沒有,那就是沒了~

其實,這間辦公大樓我看起來還滿喜歡的,如果能進去工作,我想也是十分開心的。
不過,其實我有預感,大概是881的成分居多,所以一回家就又馬上投履歷到其他事務所了~-_-

附帶一提,雖然他的辦公處所不允許我進去,可是小姐照理說應該還是可以奉茶。
不過我看小姐好像才剛畢業的樣子,似乎也不知道(或者說不想)該奉茶。
但是沒差,有沒有都無所謂,畢竟今天這個地方其實真的是有點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