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蘇胖大人說,她都藉由觀光我的網誌來了解我的近況...
但這不重點,重點是...

重點是,她還說「很多人都知道」!!
很多人都知道...
很多人都知道...

我就是不想很多人都知道阿...

媽的,我記得知道的人屈指可數阿(只含我主動告知):
某蔡、某台北蘇(可能再也沒來過了,所以可以剔除)、某范(可能再也沒來過了,所以可以剔除)、某護士、某老師、某澳洲鬼子、某日本博士(剛剛帥博士說他根本忘了)、某許。
總共也不過才8人,而且還要扣掉3人。
其中,可沒有台中蘇阿...

很久之前,每日觀看人數根本不超過5人,甚至常常1、2人。
前一陣子,忽然給我暴增至每日2、30人,更曾經達40幾人。
這是怎樣??!!

這就是蘇胖大人說的「很多人都知道」嗎??!!

可怕,可怕。

要好好考慮關閉或是轉移陣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wi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